利用这个暑假,把收藏夹的视频看了,收货颇丰。

LEO-屹铭 2020-07-26 AM 1924℃ 2条

本人挺喜欢看B站的,平时也喜欢收藏一些喜欢的视频,很多视频都视频被下架都没来得及看上一眼,总觉得收藏了就是会了,平时总是安慰自己说忙,可有事无聊的一遍又一遍的刷着抖音,也不愿意把收藏夹里面的视频看上一看,很多时候,看上特别顺眼的视频总是在吃灰。
不过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在家呆的太久了,久到一直刷抖音也觉得无聊,无意中撇了一眼B站的收藏夹,发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收藏的C4D教学视频,封面看起来挺有意思,于是就无聊的点开了,一听到要下一个将近10G的软件,我是拒绝的,不过太无聊了,鬼使神差的就下载了,也许是老师讲的太有意思啦,讲的很慢,很清楚,一步一步的,我一个纯小白也做出来了,第一天啥也不懂,一个50分钟的视频,我做了一个下午,是一个很简单的宜家闹钟,虽然做的特别不好看,但最后做出来的那一瞬间还是蛮喜悦的。
宜家闹铃.png
就是这样一个小玩具,很难看吧。
接下来几天慢慢的发现这个越来越好玩啦,跟着UP主慢慢的做了好多,有一些做的特别的不好,但能做出来就已经很开心啦,之前我对这个一点也不了解,所以也没有想过去接触一下,现在接触啦,我希望我能制作一直动画短片,加油吧。
!!!

!!!
很多时候,也许不是我们不能或者不会做,而是我们被固有思维所束缚,我们无法去想象也不敢去想象,其实,大胆的去了解他,可能会有一份不错的礼物在等着你。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C4D, 假期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已有 2 条评论


  1. 王多鱼
    王多鱼

    666

    回复 2020-07-26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