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永远都不安于现状,永远都有尚未企及的梦想

LEO-屹铭 2020-07-13 AM 1610℃ 0条

我们都是孤独的行路人。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希望能找到合适的人,结伴而行。
哈尔的移动城堡.jpg
之前,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对未来有过许多的憧憬,想象着未来应该这样,应该那样,一直以来,我都认为长大后,应该会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身边的人也说,有了文化,将来就能出人头地啦,我们幻想的未来是多么的美好啊,但,不知从何时起,我感到越来越多的迷茫,那种迷茫不知从何说起,发自内心的的,好像是一种空虚,一种对自己的不确信,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那是一种怕,怕现实和自己的憧憬相差很大,那种挫败感是我无法承受的,渐渐的,活在恐慌之中,每天看见别人干啥,自己也要干啥,但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要是不这样就会和自己的梦想失之交臂,而事实确实,不得不接受现实,毕业后才发现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如果说有一点特殊,那么也就是有一个不安于现状的蠢蠢躁动的心和一个尚未企及的梦想吧。
猫的报恩.jpg
龙猫.jpg
千与千寻.jpg
侧耳倾听.jpg
幽灵公主.jpg
魔女宅急便.jpg
千与千寻台词.jpg
从小到大,最让人羡慕的人 是历经大风大浪
仍能云淡风轻地说“很难,但是我挺过来了”
明明四面楚歌
却好像只是细雨点沾湿了衣襟
无所动容 无所畏惧。
你是例外 也再无例外。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梦想, 小情绪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