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已经没有任何欲望了,这是变成熟了吗

LEO-屹铭 2020-11-14 PM 2170℃ 4条

作为一个参加过很多年双十一的老人,每年的十一月初都会在淘宝和京东APP逛好久,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看看购物车的宝贝是不是降价了,然后入手。今年却不知咋滴,直到双十一也没有任何购物欲望。
原来,不仅我有这种感觉,我舍友今年也都没有买东西,这几天没有我们的快递,好像双十一也没有那么慌慌了,想想也多,现在网上购物这么方便,随便哪一天缺什么了就能在网上买到,而且现在双十一的降价幅度也不大,甚至有的商品还会涨价,所以想要买的商品早在平时就已经买到了,双十一自然而然就不会有购物的冲动,诶,其实我觉得淘宝可能也预料到这一点啦,所以为了不使数据太难看,双十一提前到1号了,整整11天,今年成交额是4千多亿,去年好像是3千多亿,显然今年下降了许多。
另一方面,可能还和疫情有关系,今年过的本来就很艰难,能活着就已经不错了,那还敢有更多的奢侈,这么多年来,双十一已经不仅仅是淘宝亦或是说电商们的节日啦,双十一的交易额也从侧面反映出我国的经济水平和人民的购物欲望,所以,双十一的交易额也会成为一种衡量指标,只能增,不能减,以后双十一的数据可能会更假吧。
最近,还是买了一件东西,买了一包袜子,也算是对得起这个双十一了吧。表情包黄色的小狗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双十一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已有 4 条评论


  1. =_=
    =_=

    666

    回复 2020-12-19 19:17
  2. @_@
    @_@

    666

    回复 2020-12-19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