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怎么这么难

LEO-屹铭 2020-10-26 PM 2467℃ 4条

早些时候没有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现在大四了,要找工作了,看着室友们都找到了工作,自己有点慌了,每天那么多的简历投出去都石投大海,仅有几个电子厂的offer,我想,现在马上毕业了,没有什么技能,只能去做普工。出卖劳动力吗?
越到这个时候越是迷茫,根本就没有自己的职业规划,不知道未来要从事什么职业,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有一点眼高手低,有些时候想一想,人生不能这样,不能混一辈子,想多学习一下,但更多的是无动于衷,因为学习一天见不到成效,很难坚持下来,什么大道理自己都知道,但却不愿意行动,也许我注定是一个失败者吧。
诶,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可能真的是羡慕那些有理想,坚持考研的人啦。诶,这一辈子也就这样了吧。
霜花店.png
一天天的只能用看电视来麻木自己啦,是时候改变啦!但愿以后更好吧。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工作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已有 4 条评论


  1. 卡酷
    卡酷

    666

    回复 2020-12-19 19:15
  2. 令狐太郎
    令狐太郎

    加油,不要放弃

    回复 2020-11-03 22:25
    1. LEO-屹铭
      LEO-屹铭 博主

      嗯,好的

      回复 2020-11-03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