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处处是选择,光明的道路只有一条,但美好我说了算

LEO-屹铭 2020-08-08 PM 1878℃ 2条

人生处处都有无数的选择,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无论我们选什么,日后想起来都会后悔,总会想如果当初我选择了那条路会不会更好走一些,所以,我们有很多的苦恼,我们活得很累,其实,光明的道路虽然只有一条,但是什么是美好的生活却有我们自己说了算,选择了一条路就不要管其他,坚持一条,走下去,也许会更好。
最近在B站看到一个视频,感触很大,讲的是新华字典的一句话,其实那句话我好久就看过了,当初还是小学鸡呢吧,那句话是这样说的,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EyeOpener这个UP主讲的很好,分享给大家看一看,结果有很多思考。
!!!

!!!
视频来源于B站,up见左上水印

写在后边
每到晚上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很丧的人
成年人的世界都很为难,与其让别人为难自己,不如自个为难自个。是时候,为自己拼命一次啦。
光明和未来.jpg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未来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已有 2 条评论


  1. 朕弟小站
    朕弟小站

    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回复 2020-08-08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