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朋友,走着走着便主动不再联系。

LEO-屹铭 2020-08-05 AM 3513℃ 2条

说出来就有些矫情的成分。
不说又是心里真的难受。
我把陪伴我很久的一些人推开了。
然后,
很难过。
这种难过真实可查又无从说起。
比如早晨看到一只小鸟死在地上,我震惊的同时拍了一张照片,想分享给他们的时候反应过来自己把他们推开了。又把小鸟图片删掉。
有些人,比如我,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意义可能就跟这只死掉的小鸟一样。被人或不被人发现,
一时新奇,转头删掉。
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情吧。
拥抱.jpg
人一旦到了看过太多人的年纪,就会变得铁石心肠,不会因为一个早安心痒,不会因为一个眼神心燥,不会因为一个牵手心乱,不会因为一个异性心动。
因为我知道感情是个虚幻的东西,可以因一个瞬间激发,也会在时间的长路上衰亡。看过了太多不纯粹的爱情,也看过了太多名存实亡的关系。爱情从来不是认定了一个人,也从来不是认准了往后余生,爱情总归是一个短暂的精神状态,它不保证两个人眼中别无他人,也不保证几年后依旧鲜活。所以在这个年纪,很难心动,很难相信,很难投入。每日的情绪仅浮于皮肉,而内心坚定,寒冷,暗淡。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长大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已有 2 条评论


  1. 朕弟小站
    朕弟小站

    很多人只会陪你走过一段路,就再也不会相见。

    回复 2020-08-19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