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每次都抢不到B站热评?

LEO-屹铭 2020-06-25 PM 2568℃ 4条

由于腾讯封杀QQ机器人,本方法已经不能用啦。
B站是一个弹幕网站,但有时评论区更加精彩,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成为热评,但我们不能一直打开B站造成我们错过了很多,来晚了发的评论在最底下也没人看到。或者深夜你喜欢的UP主发了一个视频,第二天也没有发现,你完美的错过了,你错过了up主半夜的直播,你就会也为他很咕,你就可能取关他,这样他就很不高兴,你也不高兴。如果你不想这样,那就看一看今天我推荐的这个神奇的软件。
酷Q,一个QQ机器人,可以用来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今天我们就用他来当一个UP主更新视频提醒的机器人。
准备:一台长时间开机的电脑,一个QQ小号(没有也没关系,可以用我现成的)
首先我们要先去酷Q官网(https://cqp.cc/ ),下载酷Q机器人
酷Q机器人.png
点击立即下载就可以,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需要注册他们的会员(免费)才能下载,下载好后我们把它移动到合适的地方,解压一下,就能看到下面的文件夹
酷Q解压.png
我们点击 酷Q Air 然后再双击 “cqa.exe”
cqa.png
然后再弹出的窗口登录我们的QQ小号就好啦,应该不会封号,我都用了好几年啦。按照提示用我们的大号给小号发几条信息试试,现在我们已经安装好机器人啦。

现在我们开始安装B站插件,我们去酷Q的应用市场找一个我们喜欢的而插件就好。不得不说,应用市场的软件特别的多。这里有无数的应用,有听歌的,监控的,做游戏的,智能聊天的,应有尽有。B站的应用在这里:https://cqp.cc/t/47026
应用.png
下载好的是一个“com.5ogg.bilibili.cpk”文件,我们把这个文件放到之前的:酷Q Air\app 文件夹下,再重启一下酷Q机器人就好啦,现在给小号的QQ发送“订阅+up主名称”就能订阅UP主啦,再也不会错过他的任何视频和直播。
其实,这个插件还其他很多功能呢。
具体的指令如下:
订阅列表 - 查看你订阅的up
订阅+UID/名称 - UP新视频与直播推送
取消订阅+UID/名称 - 取消订阅,机器人不再提醒
群订阅列表 - 查看本群订阅的订阅的up
群订阅+UID/名称 - UP新视频与直播推送,机器人会在群内提醒
群取消订阅+UID/名称 - 取消订阅,机器人不再提醒
新番 - 查看今天更新的新番
番剧列表 - 查看目前B站在连载的动画(此功能强制私聊回复)
追番列表 - 查看你订阅的番剧和番剧ID
追番+番剧ID/名称 - 更新前一段时间,机器人会私聊提醒
取消追番+番剧ID/名称 - 取消订阅,机器人不再提醒
群追番列表 - 查看本群订阅的番剧和番剧ID
群追番+番剧ID/名称 - 更新前一段时间,机器人会在群内提醒
群取消追番+番剧ID/名称 - 取消订阅,机器人不再提醒
av+B站AV号- 查获取视频封面和相关信息


写在后边:这个软件不是我开发的,我只是把它分享给大家,如果有侵犯您的权利请您联系我删除,再一次感谢作者开发这个软件。

没有条件一直开着电脑的可以添加QQ:3457109352

,就能使用啦,使用条件同样为发送“订阅列表 - 查看你订阅的up、订阅+UID/名称 - UP新视频与直播推送、取消订阅+UID/名称 - 取消订阅,机器人不再提醒”,把机器人添加到您的QQ群一样方便。

-------完-------
QQ朕弟.jpg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QQ机器人, B站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已有 4 条评论


  1. 暖行相伴
    暖行相伴

    回复 2020-06-25 17:56
  2. 朕弟小站
    朕弟小站

    不错,i了i了

    回复 2020-06-2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