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在北京就地过年的7天时间

LEO-屹铭 2022-02-07 PM 1710℃ 2条

马上就要过年啦,很早就规划好去哪里玩了。然而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好。
快到放假的时候,北京就零星的发生了几例新冠,我觉得可能今年回不去了,果不其然,今年没能回家。
1月30日的时候,去牛街买了点牛肉卷,还买了驴打滚,年糕,油馓子,准备了一些菜,在社区门口的商场买了一堆调料,大米,面等,瓜子,糖果等,然后我发现我没有锅,花了100买了一个锅,一个店员问我锅是花50买的吗?我说是100,明显感觉店员把我当冤大头,唉,谁叫我快过年才准备呢,一般的商店都关门了。
一个人也要活的开心快乐精致。
一个人的春节快乐。
然后除夕看了春晚,很不好笑,一边看知乎一边看的,对,更多的是吐槽,但是不能没有春晚。
马上初四了,今天是冬奥会开幕的日子,早早地就打开CCTV8K频道等待着直播了,出租屋没有宽带,用着自己的流量,花了很多流量,不过值当,因为开场太好了,节气倒计时,太美了,有一点不好,就是主火炬太小,烟花表演太小。另外中国台湾代表队(中华台北)怎么春头丧气是的,一点也不像香港,生龙活虎。
第二天早上看抖音才知道,烟花是迎客松,不看抖音我绝对猜不到。
国旗升起,北京冬奥会
最后一天,去看了房子,假期结束。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春节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已有 2 条评论


  1. 森木志
    森木志

    广告在手机页面上严重影响美观 icon_rolleyes.gif

    回复 2022-05-10 15:30
  2. c0sMx
    c0sMx

    闭幕式刚刚结束。

    回复 2022-02-20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