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暑假看《短腿的反击》,别样的滋味

LEO-屹铭 2020-08-11 PM 1787℃ 1条

记得最早是听朋友介绍,看了这部剧,那时候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最近由于暑假在家,实在没事情做,又看了一次这部剧,说实话这应该是我看过的仅有的几部韩剧之一吧,看完了最后一集,那个戛然而止的结局让我回不过神来。
细细想来《短腿的反击》的结局并不算悲剧,珍熙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还有爱的男人,朴33又回到了尹33的身旁,钟硕即使考不上明仁大学也应该考上了一个还不错的学校,爸爸又开始了新的事业,智媛勇敢地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事,有大爱的胜允当了总统身旁还有秀晶当翻译。
短腿的反击_李钟硕.jpg
可我还是感觉心塞不能释怀。
嘻嘻哈哈地看完了一百多集的剧,心情不好啥事也不想干的时候全靠它的陪伴。觉得悲伤的原因,是他们都变得与最初不同了。当初那由地洞连接的热闹温暖逗逼两家人,变得不再热闹,生命中许多人来来往往,剧中的人物因缘相见,然后又分离。有些话说出口后,两人的关系便会不复如初,就像珍熙和大舅,就像钟硕和智媛。
可这些本就是人生无法避免之事,喜剧的内核有可能是个悲剧。
就像一群忽然闯入你生命的陌生人给了你欢乐,你希求他们永远停留,可他们却对你说了再见。快乐是无法永恒的,但你深深地知道快乐曾经来到过你的生命中,即可称之为喜,亦可称之为悲。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短腿的反击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唉呀 ~ 仅有一条评论


  1. LEO-屹铭
    LEO-屹铭 博主

    乱云飞渡仍从容 无限风光在险峰

    回复 2020-08-11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