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都这么大了,不能总给哥几个增乱吧

LEO-屹铭 2019-04-21 AM 1184℃ 0条

瞬间的感动

在我们身边的朋友,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帮助和支持,而且还总是陪伴在我们左右,使我们为之感动。瞬间的感动有时也来自他们……

我们的身边存在着许多朋友,而好朋友则会总是在一起,无论做什么也都是会互相陪伴,若然嘴上不曾说过什么感动的话,到从他们的举止中可以深深地体会到那瞬间的感动。

初中的时候。暑假,在家中待得实在无聊的我们几个好朋友,约好后一块出去玩。决定会和的地点,然后就出发了。最先到的当然是我,因为我有点急切地想看看,很久没有在一起的好哥们了。心里在想:谁会长高了,谁会变帅了,还是谁会变得更开放了。果然,不到一会几个小伙子冲我走来,那当然就是我的好朋友兼好哥们。他们一个个的变化确实挺大的。然后大晚上的我们几个也不知道去哪,就开始在跳舞的广场上凑热闹。广场上灯火阑珊的,很热闹,有不少大爷大妈,还有许多的小弟弟小妹妹,当然也有一些像我们这样类似于不良少年的人。

我们几个说说笑笑地谈着好开始初中的我们,并且在广场上也是来回走。果然,出意外了。一个朋友在前仰后合的笑着冲前走的时候,撞上了几个和我们一样的闲聊的人,结果那里个人转身冲我们骂了几句,像我们几个这样的人,当中肯定会有人还口的,就这样“烈火”快燃烧了起来。但是上了初中的我们必竟还是懂点事的。所以在我们替那个朋友“打抱不平”时,他竟然拉开了我们,并向哪外几个人说了不好意思。并不想吵架的我们几个,为了他我们还是吵了起来,但他也明白事理,就拉开了我们几个。我们也只好地走了开来,那几个人见我们人多.也没有再说什么。

平时最爱热闹的他,这次怎么就这么算了。我们几个说了起来,为难的他终于开口了:“咱们都这么大了,不能总给哥几个增乱吧!”我们几个说了他几句,然后我们陷入了沉默。之后又高兴地聊了会儿,然后各自回家了他的话估计已经让我们有了瞬间的感动。
一件小事.png
几天过后,我们一起去买了些个自需要的东西。一路上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高谈阔论”,在回来的路上,中途要经过一段刚下过雨后泥泞的路,结果.平时骑车就不老实的我们几个在这里溅了一身水果还有点泥。原因是我们一块说话,然后还是像平常一样不看路,经过碾在了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头上,车子就向旁边拐了过去,撞到了另几辆车子,后坐的好朋友看到的车子快倒,立马跳了下来,然后又推了我一把,而我就这样腿上只溅了点水,平安过来了。再看他们,刚从水里走了出来,在我开口问的时候,他们又抢先问了问我有没有事。不好意思的我说还是让别人来骑车,另一个朋友接着说道:“没事骑吧,不大了 下次一块摔进去呗。”我心里一暖,然后就认真地骑着车,一块回家了。

这两次是我的好朋友让我感动的平凡的两件事虽然没有过多的说,但是可以深刻体会到的。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瞬间的感动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