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圣节的一点思考

LEO-屹铭 2023-11-04 AM 1021℃ 2条

回顾这次上海万圣节,我发现很多人对COS大白的口诛笔伐这件事很奇怪,他们看见COS大白不是对大白守护了我们3年表示感恩,而是认为这是对那3年的讽刺,说明他们打心底里对那三年有一个错误的定性,这让我想起了一个经典的苏联冷笑话。
很多人抨击上海万圣节是资本主义的文化入侵,我上学时,老师也教育我们不要崇洋媚外,现在我发觉上海的万圣节其文化内涵和外国没有关系,更像是马克思中国化一样的万圣节中国化,中国化的万圣节更能体现我们的文化自信,很显然,只要坚持改革开放,黄河长江不会倒流,上海万圣节就会坚持下去,势如破竹,无法阻挡。
屹铭_插图
巴以冲突安理会投票数次都不能通过,但是联大以压倒性的多数通过了。​每个人都有最基本的良知,有的人以是非定立场,有的人以立场定是非,很显然还是前者多。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none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已有 2 条评论


  1. 网友小宋
    网友小宋

    其实在中国过的也不多哈

    回复 2023-11-04 13:44
    1. LEO-屹铭
      LEO-屹铭 博主

      对,只是上海人民过的比较狂欢,北京当天人都很少

      回复 2023-11-0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