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韩剧致亲爱的法官大人的一些思考

LEO-屹铭 2022-11-06 AM 1548℃ 1条

最近在抖音刷到了这部剧,刚开始是很喜欢男主尹施允饰演的韩江浩才去看的这部剧,后来看上隐了,连着三天晚上3点还在看,白天8点还要去上班,还难受。
上初中时我也幻想过从事一名法官,至少是一名法律工作者,还为此买过刑法,宪法,等书籍后来慢慢的淡忘了,大学快毕业时,一直冲动想去考司法考试,最后也不了了之啦,我就是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我从来没认识到过我到底喜欢什么,看看电视剧,我发现我内心还是特别喜欢法律的,至少现在还是这样。
韩江浩的法官,让我看到了法官的意义,尽管他不是一名法官,但还是认真的对待每一件案件,尤其是最后,拿10亿来收买他时,明显看出他很激动,近乎疯狂啦,10亿韩元,一辈子肯定不愁了,最后还是战胜了欲望,回归理性,那一刻,我觉得他好帅。
为了能和实习法官在一起,认真的生活,努力的学习做饭,考取了厨师证,已经不再是一个流氓了。
向我们这样的坏人是没资格喜欢他人的
从这里开始,能感觉到他开始害怕了,害怕失去那个实习的法官,因为他知道他是冒充他各个韩秀浩的,他还去问了宋素恩,喜欢人有没有一个资格。他是真的喜欢宋素恩,最后还去求他哥哥写请愿书。
你有没有真正喜欢过一个人
我也想学习他。也想成为他。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none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唉呀 ~ 仅有一条评论


  1. 勿忘初心
    勿忘初心

    你好,看你的站做的挺不错的,有没有出手的打算,想出手的话,联系QQ1587894193。

    回复 2023-10-03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