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已经秋天了

LEO-屹铭 2021-08-17 PM 1436℃ 0条

“如果哪天不再是全世界最差劲的小孩。如果着陆的某一瞬间,不再是与全世界激烈地争吵,荒谬地比较。

如果海的中心可以没有风浪,看夜空划穿冰冷的手掌,那么没有腿的旅行者,是否就可以转身抛了本就无处安放的船桨。

想光年之外的它们是有资格高傲的吧。生于最纯粹的黑暗,却可以窒息于最耀眼的明亮。”

我住过一些很好的酒店,也去过一些很高档的地方吃饭,可是我不会发出来,因为我觉得那不是我的日常生活,也可能是由于自卑吧。
对我来说,心安、舒服、自由、随意,才是最好的状态,而不是那些高大上的经历,我想了一下,如果我有钱了,就一个人背着包,到处走走,我既不会炫耀我去过哪里,也不会告诉别人自己多么富有。
我的朋友说,很多人的痛苦源于想要自己的生活过得比别人好,但是对我来说,我的痛苦源于现在的生活确实让我难受,而我追求的,不是比别人更好,而是脱离这样的环境。
有时候想一下,我是如此地忠于自己的感受,外面世界的一切,都是背景噪音,如果我觉得幸福,那一定是自己感受到的,而不是外界认为的。
但是相反,如果我觉得不幸,那也是自己感受到的,而不是外界认为的。
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是以我自己的感受为中心的,和别人一致也好,不同也罢,那都不重要。
依然活着自己的世界里面。
05_DorsetPinnacles_ZH-CN2764578102_1920x1080_微软bing版权所有.jpg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还没喝呢,以后也没机会喝了吧。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none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