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夕晨曦

LEO-屹铭 2021-06-07 PM 1612℃ 0条

也许,只有在那时才感受到你的重要,也许只有在那时才能够明白失去你内心是多么空虚,也许只有在那时才能够懂得,没有你的时光也显得暗无天日 。

暮夕晨曦。

有多少次,一个人对着那张已经泛黄的照片苦苦发呆,有多少次,一个人喝的肝肠寸断,有多少次一个人在深夜痛哭流涕。那一次,我终于得以明白你的言,你的行,你的一切都是我最温暖的回忆。

每次,抽烟,一包又一包,抽到乌烟瘴气,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这样傻,但我深深地知道,在那一层层烟雾中,我可以看到你的样子,我可以看到你对着我苦,对着我笑,你让我陪你一起去咖啡屋,坐在紧靠窗户的位子上,享受着温暖的阳光,谈论着一切可以让我们高兴的事情,尽管,那可能是早上吃了一块甜到掉牙的糖,但我们仍可以笑到直不起腰来,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天真,是多么可爱。我们看见,我们一起坐在公园的山丘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相互诉说着自己内心的想法,然后我们一起去看书,那一刻,我感受到莫大的开心,我默默地告诉自己,有你是我我今生最最快乐的事。

每个人都有权力去活的更为快乐,但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能,我开始犹豫,我开始彷徨,甚至我非常非常恨这个世界,为什么那么多的不公平。当命运的脚步真正到来的时候,也许,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劳的。最终,我的确应该是失败了。而且,我可能失去了一切。失去了爱与被爱的权力,失去了感受这个世界美好的权力,更失去了自己人生的意义。

我渐渐的不解,我变得多愁善感,一声窗外的鸟鸣,都能让我矗立良久。然后又是一阵阵的心痛,仿佛有一个人在我耳边告诉我:喂,你都已经这样了,还抱有什么希望,还不快放弃。但我没有,因为我知道,那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更加艰难的开始,快乐只是短暂的,而痛苦却是永恒的。渐渐的我懂得了那些不曾懂得的道理,也受过了那些不曾受过的伤,那是多么的刻骨铭心,有一天,我忽然看到了一场电影,突发奇想,感慨很多 但却再也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了,这一切都只能让自己孤独的承受着。有时候,很佩服自己,一个小小的脑袋里是怎样才能够装下如此多的伤心往事。每天繁重的生活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曾多少次,我想选择逃避,我再也不想去面对那些也许并没有未来的生活,去学那些根本学不完的知识。然而,我却深深地明白,这是最好的出路,就像奶奶曾经说过的那样。
mmexport1623049002964.jpg
傍晚,独自面对渐渐消逝的夕阳,我知道这一切已经结束了,这一切都不可能再回来了,我已一无所有,飘渺间又听见你那美而妙的声音,仰望星空,一颗又一颗数着天上的星星,有陷入了回忆之中,不过这一次,我没有痛苦,我知道黎明很快就能到来,一米璀璨的阳光撒向了大地,我能感觉到自己飘了起来,漫无目的的飞着飞着,飞向远方,在那阳光照满大地之时,我早已消失在了无边的尽头。

如果有来生,我依然会深深地爱着你们,我希望那时,你们能够对我璀然一笑,让我一生充满温暖。

晚安,这个世界!!!

晚安,这个世界的人们!!!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梦想, 心情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