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打开上帝模式,轻松操作绝大多数功能

LEO-屹铭 2020-08-15 AM 2181℃ 1条

上帝模式,即"God Mode”,或称为“完全控制面板”。是Windows 系统中隐藏的一个简单的文件夹窗口,包含了几乎所有Windows系统的设置,如控制面板的功能、界面个性化、辅助功能选项等方方面面的控制设置,用户只需通过这一个窗口就能实现所有的操控,而不必再去为调整一个小小的系统设置细想半天究竟该在什么地方去打开设置,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开启上帝模式?
打开“上帝模式”方法如下
1.在桌面鼠标右击选择【新建】、【文件夹】。
4_DWUAG6G6EWFKGSB.jpg
2.将新建的文件夹重命名为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请使用快捷键Ctrl+C复制,然后使用快捷键Ctrl+V粘贴给刚才的文件夹重命名。
4_GSCTK74MK9V3MPK.jpg
3.双击打开这个类似控制面板的图标。温馨提示:Win7系统会有【GodMode】的名字。
上帝模式.jpg
4.打开上帝模式界面如下,几乎包含了所有Windows系统的设置。
4_A4TVXRUN6RGPH3V.jpg
是不是很方便,电脑更加懂你啦,随心所欲,以后不想要了右键删除就行啦。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上帝模式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唉呀 ~ 仅有一条评论


  1. 浪子
    浪子

    感觉挺强大的

    回复 2020-09-05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