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碗村传奇》世界啊,这就是你说青春吗?

LEO-屹铭 2020-03-27 PM 2060℃ 2条

我们从不对生活绝望,因为生命中能看到光。

阅片无数,很少有哪部电影能把我看哭,今天这部电影却很特别《半碗村传奇》。
!!!

!!!
半碗村特别的穷,而书立家更是穷,穷得连书立的作业本都买不起,以至于从来没写过作业,但是这些丝毫没有磨灭书立与生俱来的数学天分。无意之中,徐老师发现了这个平日里淘气又不服管教的学生,有着不可思议的过人才智。这令他惊喜万分,书立不仅,是身边的亲人、老师和同学给了他莫大的支持和鼓舞,让他坚定了必胜的信生活的压力更为沉重。书立几欲放弃,是身边的亲人、老师和同学给了他莫大的支持和鼓舞,让他坚定了必胜的信生活的压力更为沉重。书立几欲放弃,是身边的亲人、老师和同学给了他莫大的支持和鼓舞,让他坚定了必胜的信念。风雨相随、泪水相伴,书立幼小的心灵如同重负之弦愈发坚强。巨大的力量终于爆发,当书立自豪地站在世界奥林匹克数学竞赛的领奖台上时,他心中默念过无数次的话脱口而出:我很坚强,我是勇士!
LEO屹铭-屹铭说
都说寒门再难出贵子,但无数的电影却在给我们讲述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故事,我们何尝不知道这些故事都是虚假的,可不就是这些虚假的故事鼓励我们前进吗?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已有 2 条评论


  1. 杨屹铭
    杨屹铭

    真的特别好看,人啊,总要坚持一个梦想啊

    回复 2020-03-27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