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最靠谱的视频神站,你确定不进来看看吗。

LEO-屹铭 2020-03-12 AM 2870℃ 6条

Hello大家好,我是朕弟。

现在看个视频都需要会员,腾讯需要,爱奇艺需要,充一个会员还不能看全所有视频,就算充了VIP还有VVIP。

不开会员大部分电影都没法看,尤其是很多高评分、热门电影,普通用户只能试看5分钟;
然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免费的视频,75秒的广告能把我们吓个半死。而且,我们暂停了还有广告。
所以,就是要“强行”让你开会员,开通之后还能看会员专属广告...
也许你也从其他地方找到过一些网站和APP,但不是让你分享,就是有一些澳门荷官的广告,烦人的很。
而且很多APP只能用安卓和电视,苹果和PC用户羡慕啊,所以最好的解决策略就是--在线观影
BTMOO
朕弟小站.png
一个特特别NB导航站,他里边有很多可以看的视频网站,还能找一些特别的资源。
这个网站有磁力搜索、离线下载、视频搜索、影视大全等多个板块。
我们在影视大全里边就能观看很多视频啦;
小声提示,这个网站很好的哦,喜欢的话可以保存,小范围传播哦,不用被封了。
最关心的当然是画质、加载速度,以及片源情况,想要的这些条件都能满足、其他都不算问题了。
这样一来电脑看片就不再是问题了。
再也不用求视频会员,或者等着百度网盘下载了。

所以所以,有了这个网站导航,再也不用发愁看片的问题咯!奥利给~
LEO屹铭免费视频网站.png
网站地址:www.btmoo.com
请复制后去浏览器打开哦。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标签: 免费视频会员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

评论啦~


选择表情

已有 6 条评论


  1. 呵呵
    呵呵

    更好

    回复 2020-07-19 10:02
  2. 呵呵
    呵呵

    好可以

    回复 2020-07-19 10:02
  3. momo
    momo

    确实挺好

    回复 2020-03-15 20:06